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西安绿球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招标 采购 工程 项目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2023关于|广西华昇新材料有限公司二期氧化铝项目热电站
2023关于|广西华昇新材料有限公司二期氧化铝项目热电站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42023关于|广西华昇新材料有限公司二期氧化铝项目热电站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7-23 15:44
  询价
详细信息
2023关于|广西华昇新材料有限公司二期氧化铝项目热电站除氧器采购招标
(招标编号:0123-ZB10936/01)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广西壮族自治区防城港市
一、招标条件
本广西华昇新材料有限公司二期氧化铝项目热电站除氧器采购(招标项目编号:0123-ZB10936),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招标人为广西华昇新材料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广西华昇新材料有限公司二期氧化铝项目热电站除氧器采购
2.2项目类型:设备
2.3项目概况:广西华昇新材料有限公司二期氧化铝项目厂址位于防城港市企沙工业园区内,距离防城港市约距离防城港市区约25km。建设规模为年产200万吨氧化铝厂(含热电站)、配套建设码头矿石运输皮带、赤泥输送及堆场、外部供电、水源及供水管线、综合管理中心等。
2.4交货地点:广西防城港市企沙工业园区广西华昇新材料有限公司
2.5招标范围:广西华昇新材料有限公司二期氧化铝项目热电站大气除氧器1台套、压力除氧器2台套及配套除氧器储水箱、相应的备品备件、专用工具、技术资料以及有关的技术服务等(详见第五章“招标技术条件”)
序号 设备名称 规格型号 数量(台套)
1 大气除氧器 YDQ-450(参数详见招标技术参数) 1
2 大气除氧器储水箱 有效容积:150m3(参数详见招标技术参数) 1
3 压力除氧器 YYL-350(参数详见招标技术参数) 2
4 压力除氧器储水箱 有效容积:100m3(参数详见招标技术参数) 2
2.6交货期:合同签订后7个月或甲方要求的合理时间内到甲方指定交货地点。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资格项目 资格要求
资质要求 1.投标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的民事诉讼主体资格、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要求、能够独立履行合同。(相关信息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查询结果为准)2.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压力容器制造许可证)。
财务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提供承诺书)
业绩要求 投投标人须提供近年(2019年-至今),与本项目除氧器性能参数类似或以上的除氧器销售业绩1台套,提供合同复印件,以签署日期为准。
信誉要求 1.投标人在报名期间和投标有效期内未被列入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承包商负面清单。
2.投标人在项目评审期间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s://www.gsxt.gov.cn/)和信用中国(https://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其他要求 1.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3-07-2114:00——2023-07-2814:00(北京时间)。
获取方法:在线购买,不接受其他方式购买。标段01文件售价:500;,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3-08-1109:30(北京时间)
投标人请先电话联系咨询投标事宜。
联系人:苏悦
手机:13260286730
E-mail:13260286730@163.com
询价单